关于我们

品质和声望

堂吉诃德是一所国际认可的教授对外西语的佼佼者。

了解更多
  1. donquijote
  2. Our Story

about us 3

关于学校


唐吉诃德于1986年建校,前身为一所语言旅行社。

我们企业以一心一意的奉献精神去提供优质服务和高质量教学从而帮助及推动学校在数年之间的快速发展,以勇于创新的声誉,个性化的优质服务和追求卓越精神而迅速赢得了大众口碑。在1989年,响应对高品质西班牙语课程需求的不断增长,我们在萨拉曼卡开设了作为西班牙语语言学校领头羊的第一座唐吉诃德学校。自创校以来,我校已经成长为在西班牙和拉丁美洲拥有位于不同地址的7处企业以及超过30所合作伙伴学校,我们的成长和口碑离不开超过150000名满意的唐吉诃德学生给予的建议和评价。

在唐吉诃德,我们的口号是高质,创新和合作。我们将继续担当引领者的位置- 从学术,价值到创新- 继续探索新的方式方法,带领数以万计的唐吉诃德人用高质量的课程和最优质的服务成为我们坚持前行的承诺,在未来,实现更多的可能,实现更多的不可能.
在堂吉诃德,我们的口号是品质,创新和合作。在我们在学术、价值和创新上领先的同时,我们也不断寻找新的方式来使我们对学生的课程和服务的质量都上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life-changing Education

Over the past 30 years we have provided life-changing education to more than one million students worldwide. don Quijote´s continuous dedication to quality, excellence and innovation has earned us the recognition of being one of the leading Spanish language and travel companies. Our journey has been an unforgettable one with many memorable moments. It all started in 1986 in Salamanca, Spain.
 
了解更多

时间轴

任何疑问?

想了解更多关于我们的课程及目的地吗?

+34 923 268 8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