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问题 我们的学校

你在堂吉诃德学校将会学到很多经验,除了学习西班牙语以外,将收获更多方面的知识,满足你更多需求。                                                                                          

  1. donquijote
  2. 常见问题
  3. 常见问题 我们的学校

我在学校学习期间,学习会安排什么活动吗?


根据您选择的不同校区,你会发现学校会做出不同的活动安排。 其中有一些是免费的,也有一些需要另外支付费用。 学校一般会提前发给你价格表,包括日历与实时更新的活动表及价格表。 请记住需要提前预订!

堂吉诃德学校通过了塞万提斯学院的认证吗?

当然通过了,这点毋庸置疑! 所有堂吉诃德学校都通过了塞万提斯学院的认可,此外还通过了以下多种权威机构的认可:
•等级证书
•Eduspain
•FEDELE,CEELE,ACELE,西班牙语学校格拉纳达协会,西班牙语学校安达卢西亚协会,西班牙语学校马德里协会,西班牙语学校卡斯蒂利亚和莱昂协会,AELE和AMEELE。
•ALTO,WYSE,NAFSA,ALTO,EAIE,CONSUMO

唐吉诃德提供游览项目吗?


是的,我们通常在周末组织游览活动,多个目的地供您选择。你可以在学校单独支付费用, 请参阅我们网站的活动,进入(http://www.donquijote.org/en/don-quijote-activities)页面,了解我们所有学校组织的远足活动及游览的例子。

我可以在学校上网吗?


是的,所有唐吉诃德学校都提供无线网络连接和电脑室(上午9点至晚上10点开放)。

学校在国定/法定假日会暂停上课吗?


是的。 如果同一周内有两个国定/法定假日,学生可以安排一天的课程。 西班牙各个城市也会庆祝许多当地特有的节日,届时需要您提前安排好时间,可以在主菜单中的“价目表“页面进行查看。

在上课的第一天做什么?

作为一个新学生,你需要在上午8时到达学校。 如果你是一个初学者,你将参加我们的欢迎活动,并且我们安排了导游带你游览城市。如果你已经掌握了一些西班牙语,你将参加一个口头和书面的西班牙语水平测试,然后我们为你安排一个参观城市之旅。每两个星期,新生将被邀请参加欢迎晚宴,帮助他们了解他们的老师和同学们。

任何疑问?

想了解更多关于我们的课程及目的地吗?

+34 923 268 8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