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西班牙语 在 瓦哈卡州

两侧山峰海拔5000英尺,瓦哈卡(Oaxaca)从骨子里渗透着深厚的历史、丰富的文化与真正的传统,代代传承。因其不同的土著人口、友好的当地人与艺术家的萌芽天堂而出名,这一美丽的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地是你学习西班牙的完美环境。你可以发现一个世界,在这里,每一个场所,每一道菜,每一个角落都可以让人联想到古代文明的传说、根深蒂固的宗教信仰或十六世纪西班牙殖民地。”牙殖民地。”

学习西班牙语

选择我们提供的各种不同西班牙语课程,以适应你的需求,让我们帮助你完成你的个人学术目标。瓦哈卡(Oaxaca)堂吉诃德学校给大家提供个人所需。

了解我们的项目

我们校园的资讯一览 

8
每班学生数量 最多人
所有
级别
开业
整年
17
最低年龄
15
分钟到市中心

在瓦哈卡州旅行

全面参与 
迷失在充满活力与色彩鲜艳的瓦哈卡(Oaxaca)街头,充满了艺术气息,工艺市场、西班牙巴洛克式建筑与秘密等着你发现。学习西班牙语,发现墨西哥最丰富多样、最独一无二、最具文化的旅游目的地之一,沉浸在地道的文化渲染中。

在OAXACA学习西班牙语 DQ 6
在OAXACA学习西班牙语 DQ 7
在OAXACA学习西班牙语 DQ 8
在OAXACA学习西班牙语 DQ 9
在OAXACA学习西班牙语 DQ 10

#donQuijoteOaxaca

墨西哥社会中古老和传统共存于现代在瓦哈卡,那些您将在它的博物馆和寺庙及集市中看到的东西。色彩和味道的混合将催眠您

world 随意组合城市

想在多个目的地学习?

联系我们,我们很乐意帮助!

告诉我们你想去哪里

发现
瓦哈卡州

瓦哈卡(Oaxaca)被誉为墨西哥新的文化热点,显然合乎情理。 受到艺术家不可否认的热情、博物馆无尽的藏品、表演、画廊与交易市场的启发。参观黄金寺庙,在丰富多彩的Fiesta de Rábanos中翩翩起舞,去Monte Albán的金字塔远足,学习烹饪受土著人影响的传统菜肴,品尝酒厂直接酿制的墨西哥龙舌兰酒。

LA GUELAGUETZA - July 20 to 27

The eight regions of Oaxaca embrace their rich culture with music, dances, and traditional dress.

MEZCAL FAIR - July

Tastings, gastronomical fairs, and music with the most typical drink from Mexico.

MUERTEADAS - November 2

Graveyards and streets are full of music, dances, and funny costumes to remember loved ones.

关于OAXACA 的有趣小知识 

3,8m
城市人口
22ºC
的全年平均温度
19 个
博物馆
33
处风景名胜区
30
所著名高校
1,70€
欧电影票价

任何疑问?

想了解更多关于我们的课程及目的地吗?

+34 923 268 860
don Quijote
与我们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