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问 唐吉诃德西班牙语网络课程课程

don Quijote网络课程!我们在这里总结了一些最常见的问题,以解答您在我们的语言课程里所遇到的问题。
  1. donquijote
  2. 常见问题
  3. 常见问 唐吉诃德西班牙语网络课程课程

如何确定学生的水平?

你预订在线西班牙语课程后,我们将向你发送链接以进行在线入学考试。 通过测试结果,我们将确定你的级别并为你分配一个适合你的学习小组。

如何确定学生的水平?

你预订在线西班牙语课程后,我们将向你发送链接以进行在线入学考试。 通过测试结果,我们将确定你的级别并为你分配一个适合你的学习小组。

谁是老师?

don Quijote的老师是从事西班牙语作为外语教学的高素质专业人士,拥有超过15年的丰富经验。 我们的在线员工在西班牙和拉丁美洲的西班牙语学校中也能很好地工作,他们将帮助您以一种愉快而有效的方式学习该语言。

在线小组课程是什么样的?

实时在线西班牙语课程最多可提供12名学生,这使与其他参与者的互动变得更加容易。 每节课持续55分钟,每节课之间有5-20分钟的休息时间。

一对一会话是什么样的?

在线私人授课持续55分钟,可在任何工作日(周一至周五)开始。 你可以预订必须在同一周内参加的5、10、15或20个在线西班牙语课程包。 私人班级会根据你的目标,需求,兴趣和学习风格精心设计和量身定制,轻松自如。

我会收到证书吗?

是的,我们所有的在线西班牙语课程都包含结业证书,我们会在完成课程后通过电子邮件向你发送证书。 该课程结业证书包括课程日期,课程名称和级别以及参加的小时数。

电子学习平台和电子书怎么样?

使用安全的Microsoft Teams平台,学生可以享受与老师和同学实时互动。

 

我们的电子学习平台为学生提供了一本电子书,这是一本互动练习簿。 你可以按照自己的步调从任何设备轻松完成它。 你可以在在线西班牙语课程中更正练习,也可以随时将有问题的电子邮件发送给老师。

我该如何注册?

点击“立即预订”或在下面的表格中填写你的详细信息,以便与我们的学术顾问交谈。 我们将指导你完成该过程的每个步骤。

任何疑问?

想了解更多关于我们的课程及目的地吗?

+34 923 268 8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