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和网球课

你喜欢在玩喜欢的运动时喜欢练习西班牙语的想法吗? 想在西班牙语课程中尝试新体验吗? 您找到了您想要的东西:在唐吉诃德,我们提供高尔夫和网球课程,包括俱乐部或球拍!

高尔夫和网球课程 西班牙语教学

关于高尔夫和网球课程

无论您是喜欢在高尔夫球场开球还是在网球场上反手击球,我们在马贝拉的学校都很幸运! 这座城市每年有超过300天的阳光,是学习西班牙语和户外运动的理想场所,该地区拥有众多一流的俱乐部和设施。 无论您是经验丰富的运动员还是新运动员,这些课程都会根据您的水平进行调整,以确保您的技能快速有效地提高。

不要担心设备:我们提供高尔夫球杆,网球拍和球,这样您就不必在行李箱中预留空间。

高尔夫和网球课程 西班牙语教学

这些课程可在我们位于马贝拉的学校获得。

高尔夫课程在Real Club de Golf Guadalmina举行,这是一个享有50多年历史的着名俱乐部,距离学校有30分钟的巴士车程。
皇家网球俱乐部举办网球课程,距离学校有20分钟的巴士车程。 你将有机会在硬地球场和红土场上比赛。

高尔夫和网球课程包括5个班级,教练和每周5个练习班。

*最初,该课程每天分为两个一小时的课程(一个小时与教练和一个小时的练习),但是如果对您更好,可以与教师交谈并同意不同的安排。 我们将尽可能灵活; 学校将帮助您设计适合您日程的课程。

test 你的西班牙语水平是? 参加我们的西班牙语考试并 测出你的水平 开始测试

查看我们其他的活动

  • 水肺潜水和冲浪 无论您是在海浪下潜水还是骑在海浪上,都有无数种方式可以享受大海 了解更多
  • 瑜伽课 在结交朋友和练习西班牙语的同时,修身养性! 了解更多
  • 文化课程 在拉丁美洲学习有关古代文明,当地饮食文化和传统音乐,了解当地有趣的故事 了解更多
  • 弗朗明哥和莎莎 在动感的节奏中尽情放松你自己,感受自己的情绪 了解更多
  • 烹饪课程 如果没有学习和品尝!一个国家最着名的菜肴,那就不算完全融入到西班牙这个国家文化中来 了解更多

任何疑问?

想了解更多关于我们的课程及目的地吗?

+34 923 268 860
don Quijote
与我们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