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西班牙语 在 圣多明各

多米尼加共和国的繁华的首都,文化内涵丰富,距离岛上的热带海滩只有一小段路程!

学习西班牙语

在我们的合作学校学习西班牙语在圣多明各,并有丰富和动态的文化沉浸体验。

了解我们的项目

关于我们的学校

7
每班学生数量 最多人
开业
整年
图书
包括在价格中
16
最低年龄
10
分钟到市中心

在圣多明各旅行

采取其令人印象深刻的各种各样的风景。或参与我们的合作学校的有组织的文化活动和游览,如舞蹈班,博物馆和剧院访问或徒步旅行。

LEARN SPANISH IN SANTO DOMINGO DR DQ 6
LEARN SPANISH IN SANTO DOMINGO DR DQ 7
LEARN SPANISH IN SANTO DOMINGO DR DQ 8
LEARN SPANISH IN SANTO DOMINGO DR DQ 9
LEARN SPANISH IN SANTO DOMINGO DR DQ 10

#donQuijoteStoDomingo

别将自己限制在海滩阳光和沙滩里,在圣多明各有很多去看去学的东西。让您探索者的一面带着您去探索那些最美丽的惊喜吧!

world 随意组合城市

想在多个目的地学习?

联系我们,我们很乐意帮助!

告诉我们你想去哪里

发现
圣多明各

多米尼加共和国是第一批西班牙水手们选择定居的地点之一。因此,这座岛屿就已声称是圣多明哥新世界中最古老的城市之一,城市间的鹅卵石街道和原始建筑无不充斥着殖民时期的魅力。这座城市坐拥众多个第一,其中包括拥有本国第一座医院,第一座糖坊,世界这一边的第一大教堂。多米尼加共和国以其丰富及重大的历史,相比其他国家它为加勒比地区提供了更多,无可置疑的是,除了自然界的恩赐,还有人文魅力,一切都成就了这样一个包含着热带气息和人文魅力的人间天堂。

CARNIVAL - February 27

Costumes and masks in eye-catching parades around the city. It coincides with a national holiday.

INTERNATIONAL BOOK FAIR - April

A big annual event that promotes reading and culture. It is attended by international figures.

MERENGUE AND CARIBBEAN RHYTHMS FEST

Reggaeton, merengue, bachata, and reggae sounds meet in the seafront promenade.

关于圣多明哥的资讯

3 M
城市人口
27ºC
的全年平均温度
150km
公里自行车路线
4€
电影票价
21个
博物馆
28
所著名高校

任何疑问?

想了解更多关于我们的课程及目的地吗?

+34 923 268 860
don Quijote
与我们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