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课

瑜伽不仅仅是一种时尚的运动形式:它是保持体形和改善姿势的理想方式,同时学习冥想和放松技巧。 无论您是经验丰富的瑜伽士还是想第一次尝试,您都可以将唐吉诃德的西班牙语课程与瑜伽课程相结合。

瑜伽课程 西班牙语教学

关于瑜伽课程

现代生活的节奏可疲惫不堪,尤其是如果你在一个新的国家,并在每一个机会跳到沉浸在自己的新感觉的世界。 给自己一个休息时间,将一天中的一部分用于瑜伽课程,将身体,心灵和精神联系起来。 有了这个训练,你就可以提高你的身体健康,平衡和灵活性,而不会忽视你的精神方面,同时你结交新朋友并继续练习西班牙语。

我们所有的瑜伽课程都由经过专门培训的专业人员授课,他们会指导您体验体式,并帮助您释放自己的呼吸力。 在每个课程中,您将在放松和锻炼之间取得新的平衡,增强身心。

更多细节

除了提供一个场所,你可以练习你的西班牙语在不同的环境,瑜珈班有很多好处,这将有助于您充分利用你的西班牙语课程。 掌握冥想技巧可以提高你的注意力,当你在课堂上注意力或记住新的信息时,体育锻炼会让你感觉更加清醒。 您是否考虑参加官方考试以获得DELE文凭的西班牙语水平? 您在瑜伽课上学习的呼吸练习将帮助您克服考试焦虑并将您的全部注意力转移到手头的任务上。

该计划可在我们位于西班牙马德里和马贝拉的学校以及墨西哥普拉亚德尔卡曼的学校使用。

*每周的课程数量可能会根据目的地而有所变化。 请联系我们获取更多信息。
test 你的西班牙语水平是? 参加我们的西班牙语考试并 测出你的水平 开始测试

查看我们其他的活动

  • 烹饪课程 如果没有学习和品尝!一个国家最着名的菜肴,那就不算完全融入到西班牙这个国家文化中来 了解更多
  • 文化课程 在拉丁美洲学习有关古代文明,当地饮食文化和传统音乐,了解当地有趣的故事 了解更多
  • 弗朗明哥和莎莎 在动感的节奏中尽情放松你自己,感受自己的情绪 了解更多
  • 高尔夫和网球课 Marbella每年有超过300天的阳光,是外出体育运动的理想场所 了解更多
  • 水肺潜水和冲浪 无论您是在海浪下潜水还是骑在海浪上,都有无数种方式可以享受大海 了解更多

任何疑问?

想了解更多关于我们的课程及目的地吗?

+34 923 268 860
don Quijote
与我们聊天